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贈品行李箱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贈品行李箱

    關於信用卡贈品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女性每個月的「好朋友」生理期對許多人來說相當痛苦,飲食上有各種禁忌,連走路也要小心翼翼,而里程 數衛生棉更是必備用品。有名男性民眾逛賣場幫老婆挑衛生棉,因為對方有選擇障礙,他只好一個一個拍,還要特地拍下尺寸,讓他自嘲這樣的舉動很像變態,不過對話曝光後,卻引來上萬名網友盛讚。

▼衛生棉是女性的必備用品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另外,也有人建議他可以利用視訊,「我都直接開視訊給她看,用拍的真的很慢」、「聽說有視訊」、「我老公都視訊」、「可以視訊電話啊…有在講電話就知道你不是變態是體貼」、「貼心,其實開視訊或錄影都可以」、「我覺得用視訊通話可能會比較快,我每次去買也挑很久」。

事後,當事人又補充,「感謝你們讓我知道視訊這個方法!!(我真的沒想到),因為老婆用的牌子,剛好這間超商沒有,所以只能用我的笨方法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撞掉手中衛生棉 屁孩再酸「丟臉」!他霸氣嗆聲:穿再帥腦裝屎

2018 現金 回饋佛心98元!澎湃肥美「螃蟹龍蝦」鍋燒麵 網暴動:喝湯就痛風了

加油送6+1包衛生紙 她開心喊這句話…卻惹怒彰化人!

更多新聞報導

● 驚! 美甲店整隻「蚊子封琥珀」
● 高僧圓寂 百天後開棺 信徒目睹神跡
● 他年花百萬豐唇 嘴唇要爆炸了
● 吃不下又狂吐 女童胃裡竟「長頭髮」
● 1小時3千 日推出租「腋下」打廣告

______________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arrow
arrow

    yyn16tu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